「享受微風的輕撫,遨遊在無垠無邊的天際,俯瞰大地的寬闊視野........

 

 

 

 

 



現在就讓小毛帶著你()們一起跟我走向藍色天際裡。

 

 


 

 

 



伙伴們!走吧!

 

 

 

 

 



今年的五月,我爬不上去那沙山的高峰。

 

 

 

 

 

 

九月中旬,再來挑戰自己。

 

 

 

 

 

 

這次一定要爬上那山峰拍攝。

 

 

 

 

 

 

每天勤練體力和腳力、打太極、蹲馬步,每個假日像拼業積一樣上山練。

 

 

 



 

 

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如此壯闊的沙丘之美,是值得的。

 

 

 

 

 



Rick 走到爬不上去,跪了下來。我把他頭部的穴道按摩,讓他舒服一點,且教他如何調氣呼吸。

 

一群伙伴們發揮了人類愛陪著他慢慢走,鼓勵著他。

 

 



 

 



我拍下伙伴的背影,天地寬闊,行走在這沙丘荒漠上。

 

 

 



 

 

 



當然最重要的,有好伙伴們相伴和他們燦爛的笑容相陪。



 


 

 

 


 

沙山,不好爬,一腳跨出,馬上下陷。這是體能和腳力的挑戰。

 

 


 



 

 

伙伴們,都很努力的爬向那山峰,如同爬上自己的生命高峰一樣。

 

 

 



 

 

我回頭往下拍,伙伴們很努力的用自己的腳步走著,加油!



Steven Bruneau Sand Dunes State Park 的經理管理員,這次由他帶領著我們。

 

我曾經和他爬過幾次山,他是一位非常有學問且斯文,也懂許多天文的登手好手。

 

 

 

 

 



瞧!伙伴們多開心,也多耍寶展現自己的肢體語言。原來快樂是可以傳染!感謝自己,也感謝伙伴們。



 

 

 

 

 

大自然的美,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讚嘆,更是一種力量。

 

 

 

 

 

 

 



風、沙、痕 ---- 為這片大地,形成了一幅沙痕天地藝術之作。

 

 

 



 



伙伴們,如同在沙丘上的一群小螞蟻一樣,慢慢地移動往上爬行著。



 

 



 

 

快到了,站在高處的伙伴,給我們揮揮手加油了。

 

 

 

 

 



快到了,真的快到了。再加油!



 

 

 

 



終於爬上最高峰的沙山,我拍下所有伙伴們的影子。

 

其實我們永遠都不寂寞的。永遠都有一個自己的影子跟隨著我們。

 

 

 

 

 



再繼續往前走吧!於是伙伴們又開始往前邁步前進。

 

 

 

 

 

 



 



呵!湖泊都在我們的腳底下了。有如二顆藍寶石一樣,崁在大地上。

 

 

 

 

 



老美伙伴們,幾乎個個都是健腳,且每一個人都是身藏不露的高手。

 

 

 

 

 

 

女生也不會輸給男生,登山、攀岩、泛舟、打獵、滑雪、越野單車…等等,

 

有的還是攝影達人,且體力驚人充沛,我自嘆不如。

 


 

 

 

無垠無邊的藍色天際,

 


 

 

 

俯瞰大地的寬闊視野,

 

 

 

 

 

 

我們終於用自己的腳步,下山回到我們的營地了,給自己拍拍手一下。

 

 

 

 

 

 

大家把自己的帳篷一個個搭建起來, 

 

 

 

 

 

 

五顏六色在藍天下,點綴著多彩繽紛呢!

 


 

 

 

 

連我們自己各自帶的椅子都變美麗了,這是為晚上的營火晚會而準備的。

 

 

 



 

 

夕陽西下,一道光芒,彩霞滿天,大自然的美,

 

讓我們一群人,幸福滿滿!

 

 

 

 

 


 

夜晚滿天的星辰,像是美麗的銀河一樣,伴著我們。




 

 

 

後記註明:



(1). 這首音樂是Bandari 專輯《Heaven Blue》」裡的其中一首VisionBandari樂團的空靈曲風,運用獨特的編曲帶來聽覺、甚至視覺上的享受。彷彿領著我們進入一個寬闊的天地世界,體驗如同仙人俯瞰人間的意境。就好好享受這如天籟之音吧!



 

 

 

 

 

 

(2). 這是我第二次來Bruneau Sand Dunes State Park這些沙丘都是大自然的風吹積成的,據傳聞是北美最高的沙丘。

 

 

 


 

 

 



今年五月第一次來,那美麗的風、沙、痕,深深的吸引我。這是我摸過最柔最細最舒服的沙子。

 

那種躺在沙上,天地之間的感動,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風、沙、痕

http://winddaughter.pixnet.net/blog/post/260513627

 

 

 

 

 



「以天為帳,以地為床」「風、沙、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