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的上主賜給我力量。


祂使我像母鹿一樣腳步穩健;


祂使我在高山上安穏行走。


                 ---- 《聖經》哈巴谷書3:19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爬山?」


我停頓了一下回答說:


「因為爬山,會讓我有一種莫明的興奮快感。」


我知道我爬得愈高,


我離「你」就愈近。


因為「你」就在天堂裡,


因為「你」就在天上人間裡。


 


登高望遠,


登高離天愈近。


登高 同樣地


也離「你」愈近,


你在天,我在地。


 


這首音樂是「生命的執著」。


有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



因為 你的執著,


藏在記憶深處。


有時揮之不去,


有時像夢一樣時時都在午夜縈迴著。



 

歷盡風霜,受盡煎熬,


依然樂在其中。


我知道,


我每登上一座山,


我離「你」就愈近。


你在天上人間看著我,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懷抱裡


 


你就在那雲端上,


你就在那風中裡,


你就在那光芒間,


你就在山的那一頭。


遙遠的那一端。


 


緃然天與地的距離,


我仍要……


以天為帳,以地為床,


與你躺在天地間


我一定要找到你。


 


如果,


我找不到你,


我就要


以天為棺蓋,以地為棺底,


與你在棺裡,


我一定要找到你。


 


走向你,走近你,


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只為離「你」愈來近。


 


閉上眼睛,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在雲端上,輕輕的掠過,


在風中裡,呢喃的囈語,


在光芒間,無時的圍繞。


在山的那頭,輕輕地呼喚著。


我可以感覺你仍「活」著,


你的靈魂都一直在我身邊。


 


與山的痴情相戀,已到了不可自拔地步,


如同與你的痴情相戀。


山,在那裡;


你,就在那裡,



你是我心中的山。



 


你在天,我在地。


我愈爬愈高,我想離你近一點。


就是愛你,愛你,愛你


 無怨無悔,永恒不變。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愛你!


 


 


------------------------------------------------------------------------------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爬山?」


我停頓了一下回答說:


「因為爬山,會讓我有一種莫明的興奮快感。」


我知道我爬得愈高,


我離「你」就愈近。



因為「你」就在天堂裡,



因為「你」就在天上人間裡。


 



 


登高望遠,


登高離天愈近。


登高 同樣地


也離「你」愈近,


你在天,我在地。


 



 


這首音樂是「生命的執著」。


有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



因為 你的執著,


藏在記憶深處。


有時揮之不去,


有時像夢一樣時時都在午夜縈迴著。



 


 


歷盡風霜,受盡煎熬,


依然樂在其中。


我知道,


我每登上一座山,


我離「你」就愈近。


你在天上人間看著我,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懷抱裡


 



 


你就在那雲端上,


你就在那風中裡,


你就在那光芒間,


 



 


你就在山的那一頭。


遙遠的那一端。


 





 


緃然天與地的距離,


我仍要……


以天為帳,以地為床,


與你躺在天地間


我一定要找到你。


 




 


如果,


我找不到你,


我就要…


以天為棺蓋,以地為棺底,


與你在棺裡,


我一定要找到你。


 




 


走向你,走近你,


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只為離「你」愈來近。


 



 


閉上眼睛,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在雲端上,輕輕的掠過,


 



 


在風中裡,呢喃的囈語,


 



 


在光芒間,無時的圍繞。


在山的那頭,輕輕地呼喚著。


 




 


我可以感覺你仍「活」著,


你的靈魂都一直在我身邊。


 




 


與山的痴情相戀,已到了不可自拔地步,


如同與你的痴情相戀。


山,在那裡;


你,就在那裡,



你是我心中的山。



 



 



你在天,我在地。



我愈爬愈高,


想離你近一點。


就是


愛你,愛你,愛你


 無怨無悔,永恒不變。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愛你!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