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到這麼大,從來沒有被一個認識的女性朋友,全身的每一吋肌膚摸遍,除了重要一點部位以外,其他兩點和從頭頂到腳底,都被摸遍了。寫這樣,實在有點曖昧關係。事實上,不是想像的那樣。寫這樣,真的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兩年前,我曾在德國出了一場車禍。在六年前,在科學園區下班時段騎機車,被一部汽車撞倒,救護車送到醫院,那場車禍,整整讓我休息了三個月,也造成我些許的後遺症。加上我曾經在加拿大滑雪時,摔偒手臂挫傷很嚴重。同時,也因為曾經爬奇萊能高安東軍的緃走八天的行程時,當時濃霧太大,我們個人迷路在濃霧的山區。整隊個人,只有我和蓉蓉是二位女生。濃霧伸手不見五指的山徑中,我一腳踩空,跌落山谷,重裝大背包,重力加速度(Gravitational acceleration),把我整個人連同背包跌落邊崖山谷…..。且爬南湖大山時,南湖溪結冰,為了拍攝,打滑一跤,後腦勺不偏不倚撞及了溪邊一大石頭,有輕微的腦震盪….等等。所以,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但是,我生命中都會有貴人相助,讓我逢兇化吉。我認識了一位奇特的女子。她在我頭部上紮了五、六十針,且在我頭部放血。我全身被她摸遍,她一摸就知道我那裡有傷。在我身上紮針,放血。且幫我打通身上所有的經絡,這實在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被一個女性朋友這樣全身摸遍,從頭頂到腳底,但那絕對會讓你在地上痛的唉唉叫,不只是我,連堂堂七尺的男人,都痛的哇哇叫了。尤其我的頭部,五、六十針,我感覺頭腦清楚好多,也不再痛,這真是神奇,比醫生還有用,她一摸,一把脈,就知道我身體的問題點在那裡。

 

 

 

 

 



她,從青少年就開始打跆拳道,且也是跆拳道黑帶的高手,同時也是打太極的好手,最奇特的是,她收養了十隻流浪貓,愛貓如子如女,有愛心的一位女子。我常常開玩笑說:「當你的貓,比當人還要幸福。」因為,她對每一隻貓的個性心情,她都知道,且會告訴我。重點是,為什麼當她的貓是幸福的?實是她常常幫她的貓咪兒按摩,真是幸福的貓兒;還對貓兒輕聲細語說話。

 

 

 

 

 

 

且她對音樂的造詣很高,中外不同年代不同種類的音樂,她都能說出來鋼琴、小提琴、繪畫...等。同時,她也是騎重型機車和越野機車 (DT) 的女騎士。不僅如此,她還寫了一手好字,真是娟秀漂亮的字跡,想像一下,能寫這麼漂亮的字,書法一定寫的美,是的,她也寫了一手好書法。我的字跡是帶有點陽剛之味,朋友們說很瀟灑也漂亮,但那是一種文字的陽剛之美,與她的娟秀之美是不同的意境。來,再想像一下,她還會攝影,拿的相機比我還高檔,我用的是 Canon 40D,幾年前她已經在用 Canon 5D,我曾經看過她拍攝的作品,不會輸給我。可以想像多麼有才華,多麼酷,多麼帥氣的女子。

 

 

 


 

 

我生命中裡,從沒有一個像這麼「酷美」的女性朋友。我這樣說,也許有人會認為她是一位很粗獷的女子。其實錯了!她年輕,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且個性柔順,說話輕聲細語,十足女人味。反而我,個性比較像男生,愛耍寶,愛搞笑,常常在一個團體裡,我的笑聲是最大聲。我有一個很奇特的怪癖,我對留著一頭烏黑亮麗長髮的女子,特別喜歡。不能染、不能燙,還要烏黑亮麗柔順,就像電視洗髮精廣告一樣。重點,還要有頭腦、有智慧、有內涵、且還要有自己的興趣,懂得享受生命,有一顆熱忱的心。不是所謂的「冰山美人」或「虛有其表的花瓶」而已。

 

 

 

 

 

 

她在台灣唸大學的時候,同學們都以為她是僑生。事實上,她卻是道道地地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她不僅是跆拳道黑帶的高手,太極的好手;同時,她也懂得針灸、懂得身體各個穴道經絡的高手。也許你會認為她是學中醫,而事實上,她卻是學財經。真的很難想像,站在你面前一個柔弱溫順的女人,卻是太極的好手和跆拳道黑帶高手。

 

 

 

 

 

 

何謂「黑帶」?是跆拳道高手的象徵,是實力的體現,更是一種榮譽和責任;黑带:黑带代表练习者经过长期艰苦的磨练,其技术动作与思想修为均已相当成熟。同時也代表著練習者經過長期艱苦的磨練,其技術動作與思想修為均已相當成熟,也象征跆拳道黑带不受黑暗与恐惧的影响。也象徵跆拳道黑帶不受黑暗與恐懼的影響。

 

 

 

 

 

 

而她的男友,卻也是大學、研究所學生時代的樂團吉他手和鼓手,現在出社會工作,比較忙碌,反而較少玩樂團了。她和他男友是因為大學、研究所學生時代因音樂而結識。

 

 

 

 

 

 

當然,她男友也玩攝影也是騎越野機車的好手,且有一付好歌喉。

 

 

 

 

 



這是本尊,她,多有屬於她自己的風格。我喜歡女人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和味道。身為現代的女性,要剛柔並濟,同時要擁有一個「理性的腦」和一顆「感性的心」,生命才會達到一個平衡點。理性的腦,可以冷靜處理事情;感性的心,可以讓生命色彩繽紛。


 

 

 

 

 

由於我對機械,在女人堆裡,我算是比較敏銳的一種,且操作也很好。我會開手排、自排,我會開四輪傳動吉普車;同樣地,我也會騎野狼 125 換檔的機車,也會騎重型機車,也會騎ATV我還會自己換吉普車輪胎,自己接線….等等。

 

 

 

 

 

 

 

 

也許對機祴的玩意兒,自小有興趣,也或許是從小受父親潛移默化影響,自己都會 DIY,從小學,我就會自己修腳踏車。我可以把兩台不能用的腳踏車,拆下來,好的零件組合成一部可以騎的好車。我想,有時可能來自父親基因的遺傳吧!加上父親喜歡且很有繪畫天份,小時候常常看著父親畫人像、美女圖等等之類。只是很遺憾,父親去世的時候,還很年輕。



 


 

 

 

 



 

 



也許因為這樣的原故;相對地,我對女人,另有一番審美的品味;也對女人,會有不同的觀感。我說過,我生命中都會有貴人相助,讓我逢兇化吉。在異國的一趟車禍,因為 Jackie 的引見而認識了這奇特的女子。然而時間卻又剛剛好,我在台灣爬南湖大山撞及頭部出事,她人剛好又在台灣。聽我出事,她很著急,說要馬上處理,親自趕著到家裡,為我看診。當時西醫根本看不好,我常常頭痛,一直頭痛。只是那第一次她趕來家裡時,我剛好生理期期間,她說不能放血,我身體會受不了,也虛弱。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一夜我頭痛欲裂,我受不了,吃藥也沒有效,且接著我兩星期後,要前往美國。我打電話給她,我受不了,她要我馬上去她那裡……。可知她有多忙,為了我放下所有的事,為我紮針、治療到半夜,重點是分文不收。


 

 

 

 

 

我真的是心存感激,感謝 Jackie、感謝她。我常說他們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是的,上帝派了好多的天使來到人間,幫助著我,圍繞著我!我真的心存感恩之心!

 

 



 

 



世間奇女子之多,卻偏偏都被我遇上了,她不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嗎?天使的心是慈善的,天使的人是美麗的!不是嗎?她幫助了不少人免於開刀,也治療了不少人的傷,一個熱忱有愛心的女子,她做這些事,都是出自於她那份良善的愛心,所以,我才說,她是上帝派來人間的天使。


 



 

 



她,是一位又酷、又美、又有愛心、又有功夫、又有內涵、又有智慧的女子,雖然柔弱溫順,但是卻是韌性很強,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位美麗善良天使。我是幸運的女人!我真的感謝她,也感謝 Jackie,也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這麼好的二位天使。



 


 

 

 

 

 

小毛   美國愛達荷   聽著柔柔天籟之音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