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等到這一日了,從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一直等到九月,整整等了五個月。時間一直在改變,計劃一直在變化,終於在九月七日敲定了。一群好友,想盡辦法請長假,來到 Boise  與我相會。其他想來的,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來,也只能等我回去,再跟他們相見了。


 



 


 


9 6 星期日,傍晚去機場接從紐約New York - 洛衫磯 Los Angeles  - 波伊西Boise Linda。第二天是97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工節,傍晚 5:50  又開車去機場接來自台灣的 ScottScott  從台灣東京Tokyo –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 波伊西Boise。晚上快深夜又再開車去機場接郭大俠和薔薔格格們從台灣洛杉磯Los Angeles – 波伊西Boise 來訪,今天真是忙碌的接機日。不過也辛苦他們,搭那麼久的飛機,又要轉機。


 



 


看到這群好友,心情是喜悅的不得了,只是一下住的地方,一下增加那麼多人,每個人都是兩箱行旅箱(因為帳篷、睡袋、登山鞋、個人登山裝備...等等),突然覺得住宿的地方,怎麼變好小也好擁擠也好熱鬧哦!一下來這麼多人,怎麼睡?只好把我的房間和床讓出來給 Linda 和薔薔睡了,Scott 和郭大俠則另一間小小放雜物間睡地板上了,且自備睡袋,我則睡客廳沙發。實在小地方,只好委屈他們,也委屈我了,還好大家都是爬山的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只有 Linda 很少爬,被我們帶壞了,從此走上「不歸路」了。光為這次,就去了REI 買了一顆睡袋,美金US $279,加上衣服,褲子,登山鞋就在9/7當天全買了,一下失血好多。


 




 


看到他們,我實在太開心,我忍不住擁抱著他們,好想他們。這次Amy、阿蘇將軍、珮珮、SophiaZenith.....,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請長假,只能留守台灣了,怕回去辦公桌不見了。呵呵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Park、大提頓國家公園 Grand Teton、愛達荷 Idaho 的高山湖泊,就我們幫留守台灣的你們爬了。


 




 


由於他們來的這段時間,我不便太常請假,只有帶他們去愛達荷的高山湖泊史坦雷Stanley Lake  和山羊湖 Goat Lake以及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Park、大提頓國家公園 Grand Teton,剩餘的時間,我只能把住宿的 Key 交給他們,放牛吃草了,這陣子我實在太忙太忙了,也無法一直請假,也真的太累了,加上有點感冒,體力有點透支。但也真的感謝這群朋友,每次回到住宿已經有人幫我洗好衣服、晾好衣服,煮好飯,也把住宿的地方整理的乾乾淨淨。住宿突然多了一個總管,一個長工和一個洗衣女、一個煮飯女,突然之間好像自己,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像個娘娘一樣,被人伺候著,這樣會把我「寵壞」--- 人最怕是「由奢入儉難」。


 



 


忙完忙碌的接機日,明天 9 8 日就要開始展開有朋自故鄉和紐約來的一連串驚喜、挑戰、新奇、有趣的美國高山湖泊、國家公園之旅了。拭目以待!


 



 


 


小毛  美國愛達荷 忙裡偷閒趕出來的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