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28日星期日,一早六點三十分,Kent Sophia 來我的住宿接我一起去Table Rock 拍照。他們星期五一下班就往北的 McCall 方向去露營登山去了,我剛好星期六晚上有事,不便同行,沒想到他們提前一天回到 Boise,知道我喜歡攝影,約我一早星期日去拍日出,真的太感謝他們。


 




 


一早他們來接我,我們一行四人就往 Table Rock 的方向去了。太陽已經微微上升了,Table Rock 旁有一座古老像城堡的建築,Sophia 告訴我,以前那是一座監獄,但是現在已經變成參觀的景點。


 




 


接著我們開始爬升,我告訴KentSophiaJimmy他們先走,我想拍照,慢慢走,拍拍照。也許他們一路談笑風生走著,不知不覺加快腳步,離我愈來愈遠。我則一路拍拍路邊的野花小草。


 


 


 


一道光芒出現了,迤邐而下,照耀著整個大地,而在Table Rock 上的十字架,也顯得更莊嚴。Table Rock Boise 的地標,有時晚上,都可以看到Table Rock 遠處的十字架。


 



 


 


我拍下晨曦中的浦公英,覺得大自然的造物真是奇妙,芒草也隨風搖曳,有如少女婀娜多姿的身材。


 




 


呵呵,沒想到一早已經有騎單車的人們來這裡挑戰,我想到我的腳踏車,是維特 Victor送我的,他的美國學生離開Boise 留給他,而Victor 把這部腳踏車送我,想想還真是對不起他,我只有騎過二次而已。


 


             


 


慢慢地,不少人在慢跑,這裡的視野真是好,可以眺望整個Boise。今早真是渡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我今天決定不去跟天父上帝報到,當個叛逆偷懶的小孩,回來洗個澡,聽聽音樂,讓心情隨著音樂飛揚。看看一位美國有名的牧師 Joel Osteen 寫的一本書「Your Best Life Now」。下午 Sunny 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打排球,我二話不說,「好呀!順便去拍拍照。」我跟她約三點在 Ann Morrison Park 見面,可是太陽太大了,我四點才到。Sunny 已經打完一場男女對打,JimmyAnnyBill…都沒有打,全坐在樹蔭當啦啦隊,我實在不想打,因為相機在我手中,我只想拍照,下次再上場好了。


 



 


結束一場球賽,該 Matthew 上場,他要我拍他打球的英姿。由於女生比較少,且天氣實在太熱了,太陽實在太毒,老美的朋友,全把上衣脫了,女生則穿比基尼,實在見怪不怪了。有些 Sunny Matthew 的男性朋友,都把肌肉練成六塊或八塊,說實在的,我真怕看那種健美先生。東方人又比較嬌小,跟他們在一起,感覺我好像什麼都變小了。實因還是會臉紅,畢竟是東方文化,人格特質也不一樣。


 


                           


 



以前在德國易北河畔,我的女性朋友說帶我去易北河畔游泳時,我不知大部份人都是裸泳,那還是我第一次的經驗,看到這麼多溜鳥人,身材姣好的女郎,我是真的大飽眼福,可是我無福消受呀!我真的不知眼睛要放那裡才好。我臉紅好久,全部都在我面前光溜溜,還有光著身子的老德男子,在我面前走來走去講手機,可是,他們都是很自然的態度。我的女性朋友要我把衣服脫下,我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因為我是東方人,穿長袖長褲太醒目了。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穿,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只好坐下來,躺在沙灘,打死我,都不脫,我真的沒有這個勇氣。



 



 


比骞要開始了,所有的人,都進入打球的情境裡。我則拍下每一個人打球的英姿。


 


            


 



Tracy 發球的姿勢真是帥!酷!美!身體的曲線線條真是優美,我喜歡陽光下的女孩。



 


    


                                                  


 


Johnny Matthew 為搶這一球的畫面,真是酷呀!Johnny 的姿勢,已是要打出墊球的動作了。


 



 


這一球,Matthew 差一點觸網犯規,真是好險!


 


 


 


拍著每一個人認真專注打球的神情,其實那也是一種生命力的美。


 


    


 


從鏡頭裡,拍著稱為「人」的這種動物,我隨著他們動作的跳躍、扣球、擊球、發球、傳球、墊球、防守、長功…..等等,鏡頭是不停的移動和轉動,相機是不停的發出「咔嚓、咔嚓….」聲響。


 


 


 


我享受著捕捉他們的一舉一動,一投一足,一頻一笑…..,每個鏡頭,都是力與美的融合體。


 


  


 


嗯,我喜歡,也享受…….


 



六點多太陽已經要西下了,我又跑去 Julia Davis Park 的玫瑰花園拍各種不同顏色的玫瑰。這座玫瑰花園是建於1930年,因為現在的光線最適合拍玫瑰。


 




 


我或蹲、或趴、或坐、或跪、或站用各種不同的姿勢拍著不同顏色的玫瑰,真是好辛苦,但也是享受拍照的樂趣,沒想到也有一位老美的「好色者」也在花叢裡,我們倆個人對看了一下,彼此發出了會心的一笑。


 



 



 


呵呵.我們閒聊著攝影的技巧和拍攝的手法,他同時也告訴我兩星期前來這裡時,是花季最美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現在也很美,我拍到晚上九點多回去,實在肚子好餓哦!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登山、打球、拍照,真是美好的一天,不過唯一付出的代價是,快變黑美人了囉!


 




 



愛達荷 Idaho  真是一個戶外活動的天地,這裡簡直是我的天堂。我太愛這裡了,愛這裡的高山、湖泊、森林.自然景觀,愛這裡的人們,愛這裡的天氣,愛這裡所有的一切一切。


 



 


雖然有時還是有一些小問題,但是那已都不是問題,因為上帝已經太厚愛我了。上帝要我來這裡,一定有祂的理由和目的。有時我就像一隻迷途的羔羊,我迷路了,但是,祂會引導我、帶領我!


 



 



「親愛的天父,我也許不明白,但我知道祢讓我在此是有原因的。祢在考驗我、測試我、鍛鍊我。我知道我在成長,我會比之前更堅強、更快樂、更健康,並且更出色地突破困境,也感謝祢派了許多的天使來幫助我,感謝祢讓我對人沒有失去信心,我要放手把自己交給祢。奉主耶穌之名,阿們。」



 


  


 



如果我通過了,我又過了一關,我真的通過考驗、測試了。同時我也找到答案了,我終於找到答案了。什麼答案?「哈!答案在我心中,天父說不可說!」這是我跟上帝的約定。



 



我真的心存感恩、感激、感謝!


 





小毛於 美國愛達荷 落日餘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