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告訴我一個故事   一個女孩   離開人間的故事

 

你曾經告訴我一首歌兒   這首歌兒   好像是為你而寫

 

你曾經告訴我你的淚水   最後蓋女孩棺木的  那一刻

 

你曾經告訴我父親的事   堂堂男兒流下了  兩道淚痕

 

我含著眼淚    讓淚水隨著你的故事    流了下來

 

 



 

 

 



我聽著你的故事,我悲從心中來,我也跟著流下淚水了。我聽過許多朋友的故事,只有兩個朋友的故事,讓我忍不住淚水掉下來,一個是台灣的 Jean,一個就是美國的你,聽著她和你的故事。心,一陣一陣的抽痛著,必須調氣;淚,隨著你的訴說,不斷的湧上眼眶,我聽著聽著,忍不住泣著。

 

 

 

 



 

 

我感謝你的信任,也感謝你告訴我許多故事,更感謝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故事。你曾經告訴我,你喜歡玫瑰花,所以我為你拍了各種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為你,也為她!獻給在人間的你,和在天國的她!

 

 

 



 

 

你說,這首歌 --- 戀你,好像是為你而寫,把你遺留在人間,把她的美麗也遺留在人間。你說,她為什麼要這麼傻!你被遺落在人間。「離不開思念,回不到從前,我被你遺落在人間;心埋在過去,情葬在淚裡,笑我戀你戀成顛」。



 

  

 

 

人,都有一段過去,也有不為人知的痛,埋藏在心靈最微妙的深處。忘不掉,也揮不去。有一個故事,是玫瑰花與雨珠兒的故事。

 

 

 

 

 

 

 

 

 

 

 

你說拍玫瑰花,必須要有水珠兒,才可以把玫瑰花拍的很美。我說,如果她是玫瑰花,你就是雨珠兒 --- 玫瑰花兒飄落了,雨兒落淚了。 

 

 

 

 

 

 

 

 



人生,異地相逢是一種緣份;擦身而過也是一種緣份;相知相惜也是一種緣份,只是有時緣份到了,就註定要分離,甚至是生離死別。再多的愛,再多的情,再多的思念,一聲聲的呼喚,也喚不回他們,也挽不回生命的消失,只能在夢中再次相逢了!

 

 

 

 

 

 



這些美麗的玫瑰花送給在人間的你,也送給在天國的她!我們都是被遺留在人間。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們都會與她()們相逢的!



 

 

 

 

 

 

 

 

祝福人間的你和天國的她!

 

 

 

 

 



 

 

戀你

 

 

 

想要長相廝守卻人去樓空 紅顏也添了愁

 

是否說情說愛終究會心事重重 註定怨到白頭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情願夢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見紅顏消瘦
 
是否說痴說狂終究會淚眼婆娑 註定不能重逢

 

 

 

 



 

 

 

 



小毛  June 24, 2009   美國愛達荷  有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