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41,也就是人人所說的「愚人節」。在這個2009年的愚人,我這個愚人去了哪裡了呢?我去聽了一場演講,時間是41晚上7:00 p.m. 地點是在全美最有名的登山用品連鎖店 REI,主題是 Hiking the Boise Foothills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REI  所舉辦的演講,由於我也是 REI 的終生永久會員之一,同時有一些活動只限於 REI 會員才可參加。


 




 


Boise 現在全黑的時間約是晚上7:00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伴隨著夕陽西下漫步走到 REI,一進入會場,演講者 Rich Gardunia 正在準備著他的電腦和演講的相片,他看見我,對我微笑點頭,Say Hello,現場已坐滿半數的人,陸陸續續聽演講入座,我估算過約一百多人,我是這一百多人裡唯一的東方人,也是唯一的老中。


 



 


Rich Gardunia  所主講有關於他在 Foothills 所走過的山徑和探險,以及如何申請進入山區,那一條山徑開放登山單車、狗和馬可以進入,他也告訴我們一些入山重要的規定。同時也分享他最喜歡的景點和提供一些他個人的想法。


 



 


我隨著 Rich Gardunia 所拍攝的照片,跟著他的解說分享,進入了他所說的 Boise 美麗的後花園。欣賞著他所拍攝的高山、湖泊、植物、動物….等,以及他在高山山徑騎著單車的酷樣子。他介紹了好多好多可以騎單車的山徑。嗯,也許我也可以來一趟登山單車之旅,因為 Victor (維特)送我一部登山單車,這是他的美國學生離開 Boise  時,留下來給他,Victor 自己也有一部,所以他把這一部單車送我。在此感謝 Victor(維特),雖然他看不懂中文。


 


 


 


我想等春暖花開時,我會開始著手計劃慢慢的走入 Rich Gardunia  所分享的高山湖泊美麗天地世界。結束了 Rich Gardunia  的演講,我在 REI  的店裡,看看今年才出的新產品,剛好 Rich Gardunia  也在場,我們閒聊了一下,他說他曾到過亞洲的泰國,過境台灣。且他的表哥娶了台灣女孩,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地球村」吧!


 



 


9:00 pm 我走出 REI,一陣冷風吹來,感覺一陣寒意襲來,好冷。我不禁把脖子縮進了領口裡,手凍到不行,我拿起皮手套帶上,也帶起帽子,走在這夜晚寒冷且冷清的街頭上,路旁的街燈,把我的影子,隨著街燈,慢慢的遠離,把我的影子拖得好長好長。


 



 


幾部來往的車子,急駛而過。一眼望去,整個街頭上,只有我一人踽踽而行,感覺很冷清,也很寂靜,這裡算是一個小鎮,在美國的人幾乎都是開車,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尤其在這寒冷的街頭上。但,對我來說,也不失為一種另類的體驗!我喜歡走路,緩慢地走著,讓自己的步伐與呼吸合一。走路,是這麼的有意思。我用自己的雙腳走路。走在陸地上、走在沙灘上、走在草地上、走在碎石子上、甚至走在高山上….,我用我的雙足走過喜馬拉雅山脈、阿爾卑斯山脈、安地斯山脈、新疆天山山脈、亞馬遜河叢林、加勒比海……等。我用我的雙足走過崇山峻嶺、沙漠湖泊、海灘冰河…..,現在我則是走在這寂靜寒冷的街頭上。嗯,我真的喜歡走路!


 



 


懂得「活在當下」,也許是我最好的寫照吧!這是Bill曾經告訴過我的話。我光認識叫 Bill 的朋友,老外老中就有五人之多了。可見這名字多受歡迎,大家都喜歡用。Bill  你說是嗎?


 



 


今天的這趟REI 的演講,讓我從一個真正走過 foothills 的演講者口中以及他所拍攝的作品中,去細細品味欣賞,這美麗 foothills 的高山湖泊和自然景觀。以我處事的積極風格和執行的果決行動力,我一定會走入 Rich Gardunia 所說的美麗新天地 --- Boise Foothills


 


2009/04/03 美國愛達荷  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