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我所有枷鎖,祢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我所有傷悲,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贊。

 

 

                                                                   -- 何等恩典

 

 

 

 

 



感謝主!讓我知道什麼是「降服Surrender

 

 

 


   

 

有許多朋友告訴我

 

CandyGlad you came to my life, and had me start focus on what is important in life and living…….

 

 

 

 

 

 

「小毛,妳知不知道?你在一點一滴潛移默化影響著我,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也思考許多的生命意義,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最喜歡妳那開朗的笑容。」

 

 

 

 

 

 

Candy, You bring sunshine in my life, and I miss your smile!  But, I am glad that you are having a wonderful time there...I wish I was there with you having fun! Candy, You helped me so much, and gave me happiness and encouragement when I needed it. You are so special... my precious friend.

 


 

 

 



「小毛,妳的感情真的很豐沛,很能用文字表達妳的想法及感受,活動力很強,又非常熱心。遇到妳,真是神的恩典…...。

 

 


 

 

 

「小毛,妳知道嗎?妳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妳那自信的美,對自我的體認與接納,對眾生的愛,對生命的熱情…..。」

 

 



 

 

 

我要說的是:「一個人,不管如何自信、開朗、陽光,意志力多強,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有時承認自己是軟弱,是一種「勇氣」。

 

 

 

 

 

 

一個人,不管多自信,仍逃不出做為「人」的七情六慾,那叫「原罪」。

 

體內的細胞元素,有時會牽動著你的喜怒哀樂,害怕恐懼。

 

 

 

 

 

 

當我們能夠勇敢地咀嚼生命中的苦難,不再被殘障的意志力所欺騙。

 

承認自己的軟弱之後,就會自然產生一種向上天的仰望,是真正的謙遜和天人合一的境界。

 

 

 

 

 

 

妳眼眶中含著淚水握著我的手告訴我:「Candy,我永遠是妳的生命中的好朋友讓我幫妳,陪妳….。」

 

「謝謝妳!」我的淚水隨著臉頰滑下來了。

 

 

 

 

 

 

我說過:「每個女人都有個心靈地帶,是只有極少數女人才能碰觸的。」

 

 而這些極少數的女人必須是成熟、智慧的女人,才能碰觸到妳的心靈地帶。

 

妳,像個好姐姐一樣諄諄教導我、鼓勵陪伴我,貼心了解我,且深入我心靈深層。

 

 

 

 



 

 

 

妳抱著我,我終忍不住在妳肩上放聲大哭了,哭得像個小孩子似著,妳輕輕拍打著我背。

 

是的,我是軟弱的;在天父的面前,我是軟弱的,

 

原來我高估了我自己,原來我也會害怕,承認自己是軟弱,是一種「勇氣」。

 

 



 

 

 

我喜歡聽妳說話,不管是任何事,妳在美國求學、生活的甘苦,妳飽讀詩書,妳聰慧貼心,領導能力強,尤其妳那一口流利如行雲流水的英文音調,如同一首首悅耳的音律,美妙的進入我耳裡。人與人之間很奇妙,世界這麼的大,人這麼多,為什麼我們可以如此的相知深入彼此深處?為什麼我可以在人海中遇見妳,且十幾年了。感謝主!

 

 



 

 

 

痛,痛,痛…..,原來我也會「害怕」。因為沒有人能幫你痛,這種痛,算什麼?還有人比你更痛。是的,我是軟弱,我很能忍,但是這次我卻被打敗了,失去信心了。

 

 

 

 

 

 

妳說:「Candy,妳當很久的天使了,這次我是妳的上帝派我來當妳的天使….。」「謝謝妳,我的能量快沒有了。」我含著淚水,謝謝妳,我真的快沒有能量了。原來我也是軟弱的一隻羔羊,我失去了信心了。妳說:「Candy,不要妳當一座山,妳要當水,水能柔能剛,能滴水穿石…..。」

 

 



 

 

 

我向親愛的天父禱告:「親愛的天父,請祢賜給我力量,讓祢的靈進入到我的靈裡,引領我。」

 

我赤裸裸的毫無保留在祢面前,像個小Baby,在祢面前。

 

向祢謙卑認罪 --- 我是「罪人」 -- 在聖經裡,我們本就是「罪人」,那叫「原罪 Sin」。

 

 

 

 

 

 

感謝天父,在我最無助、低潮時,祢仍派比我更有能量的天使們來幫助我,為我打氣著。另一個天使,告訴我:「Candy,你會好的,只是妳需要的是時間,雖然有一點棘手,但,我接手來醫治………你會好的,我有信心。」

 

 



 

 

 

感恩這些生命中的天使們。是的,我等待著,我忍耐著,我一定會好起來,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上帝一定有祂的目的,讓我學習許多的生命教育,讓我學習更謙卑,與降服。

 

 

 

 

 

 

我把自己全權交給祢的手中,唯祢知我是軟弱,祢知我最深的意念;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處,感恩祢親手領我前行!

 

感謝主,來引領我,讓我看到自己的盲點,看到自己看不到的自己,看到自己的軟弱。

 

 

 

 

 

 

我一定會好起來,有天父的愛,有天使們的幫助鼓勵,我一定會好起來。我知道上帝有祂的目的,我要耐心的等待。

 

「有些時候表面上它是不好的,事實上,它是好的。」

 

 

 

 

 

 

『你知道嗎?等候比前進困難許多,等候需要忍耐。忍耐是一件難得的美德。神在祂子民四周,建築了籬笆保護他們。當籬笆愈築越高,甚至連頂也看不見的時候,我們就會開始急躁──極欲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從這幽閉的勢力範圍裡出去。我們不能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能有一個隨意出入的環境?但是神在祂一切工作上都是有目的的。「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詩篇37:23)。』

 

 



 

 

 

感恩上帝,我這一生將永遠緊緊地跟隨著祢,讓祢牽我手走天路!

 

感謝天使們,我也會努力加油!感謝你們給我力量!小毛感謝你們!

 

 

 

 

 

 

這首音樂旋律,是「生命的執著」,一直以來很喜歡這首音樂。聆聽這曲音樂,我可以知道,主與我同在,喜歡鋼琴演奏。用文字歌來唱,很美,閉上眼睛,我的心,我的靈,緊緊地跟隨著主!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詩歌
我要向你盡情地歌唱
向你獻上最真誠的愛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緊緊地跟隨
讓你牽我走天路

 


主啊!唯你知我的軟弱
你知我最深的意念
無論在何時   無論在何處
你親手領我前行

 


除你以外  在天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也無所愛

 


哦!我心渴望 我靈切慕
在你榮耀同在中
哦!主哦!主你是我生命唯一的執著



 


                                                                                            -- 生命的執著 

 


 

 

 

 

生命的執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WRT1bl31g&NR=1&feature=endscreen

 

 



你真正的是誰?Who are you…Really



 

http://winddaughter.pixnet.net/blog/post/260513549


 

 

 

 

 

後記註明:

 

有時真的「累」了,不想講話了,想靜一靜,不用問我太多的原因,也不用一定要給一個答案。我相信我一定會好起來,我只是需要時間。所以,請你們不要問我太多原因,我無法再回答解釋以及許多的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就是碰到了。碰到了,哭過了,難過了,就想辦法,不要問我太多原因。

 

 

 

 



但,請你們一定一定放心且寬心,我一定會好起來的,我一定會想辦法讓它好起來,我只是當下的情緒,我除了要安撫自己的情緒,我沒有能力再回答,以及安撫你們的心情了。

 

 

 

 

 

 

有些人是沒有能力知道事情的真相,知道事情的真相,反而會讓事情更麻煩,所以不要問我太多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因為我真的累了。天父一定有祂的用意和目的。我不能讓一些幫我的天使們失望,他們給我信心,我也要給自己信心。


 

 

 

 

 

我要說:承認自己是軟弱,是一種「勇氣」。感謝主!在祢面前,我只是一隻軟弱的羔羊。

 

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感謝天父!讓我知道什麼是「降服Surrender

 

人生的逆境,是上帝給你的逆風,它們能抬你到最高級的 --- 屬天的 --- 生活去。

 

這就是「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高處 - I will cause thee to ride upon the high places of the earth」的方法,

 

讓我們作一個帶響弦的風箏,在上帝的風中,越飄越高,同時發出最好聽的音樂 --- 讚美來,以悅上帝之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