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樽前月 階前葉 歷經幾番容顏
誰在低迴 誰能挽回 誰能留住你到永遠

風裡煙 夢裡緣 曾有多少纏綿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 
悲歡歲月

 

 



 

親愛的來自世界各地的老朋友、老同學、老同事、格友們,

 

 



2013年上帝對我開了一個玩笑,讓我來不及接招。

 

小毛的部落格,因為種種許多原因將關格,但也因為許多人的「愛」,讓我又開啟

 

感謝所有人的「愛」 -- 「愛,讓世界更美好。」

 

 

 

小毛仍是那句話:「小毛因為精、氣、神體力和身體的關係,

 

無法一一回覆你們,請你們一定一定原諒小毛。」

 

 

 

看著你們一篇篇的回應email,請一定一定放心且安心,小毛在的。我在的,我平安的

 

我將跟隨金舞鞋的腳步走,我將搬家至PIXNET….

 

 

 

我最近會寫一篇文章「找路 沙韻之路」,

 

以感謝一位朋友,和一群帶我入山陪著我慢慢地「找路」的好伙伴們

 

。謝謝所有至情至性的你們

 

 

 

這是小毛-Candy 的新家網址 http://winddaughter.pixnet.net/blog



 

 

格友們可以先去痞客邦註個冊http://jameshung2006.pixnet.net/blog/post/8824541-%E2%97%8E%E5%A6%82%E4%BD%95%E5%BE%9E%E5%A5%87%E6%91%A9%E6%90%AC%E5%AE%B6%E5%88%B0pixnet

 

 

 

愛你們的小毛 (也謝謝你們的愛,謹以這首悲歡歲月獻給所有天地間有情人)

 

朋友們,我們會再相逢的。

 

 

 

 

 

 

▲「親愛的小毛,禱告是有用的,感謝主!感謝妳!這些天我點不開.我找不到你.我的驚慌.我的網路反覆檢察,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我以為我都準備好了.驚慌.我慌到想哭......我的小毛確確實實存在過.妳去爬山.妳去挑戰.不用回沒關係!這次難度高.要歡歡喜喜面對最高難挑戰的山,我一直為妳的一切禱告.別嚇我....我很自私啊!讓我反反覆覆看妳.夜再黑~妳的笑容.妳的歌.妳的山.妳紀錄下的一切.....陪我這麼多年打仗!陪我長夜漫漫....妳要寫下這麼多字,妳一定很累!給我們平安的消息就好.不用回沒關係!! 妳要戰勝!我寫這麼多.妳看得一定很累.有沒有人陪妳?有沒有人替妳讀出這一大串的字阿?沒關係.一點都不重要.我愛妳~親愛小毛! 加油! 我仰天! 妳懂!謝謝妳~別關好嗎?已經習慣來看妳. Dear  ~  為這一切感謝主!別看.別回都沒關係! 妳別關!! 這些點點滴滴是真的.確實存在.這一切....對我很重要!原諒我的自私.我想用力擁抱妳.妳很重要!!我很珍惜!! 每一站~與妳相約,每一戰~加油!加油! 別輸~我不爬山的.妳得代替我.......     

 

 



妳的文字,妳的珍情,我感激在心,真的。我一直想回覆,但是我真的有時無能為力,每一個朋友同學格友的聲聲呼喚, 我知道. 甚至好友從德國, 美國回來, 那麼忙, 從南部開車來看我. 許許多多的朋友來看我….點點滴滴在心. 妳的這封,我總是看了不少回,我眼眶有淚,但是,請一定原諒我,我有時真的無能為力回覆。對不起你,對不起一些人。好友們告訴我:「妳一直給我們力量,一直鼓勵我們,給我們信心」但是,我要說的是,我有時需要「養氣」。我的體力已不如從前了,但,請你一定一定放心,我仍一樣上山,我走得很慢很慢,因為我知道,我不想活的太難看?妳懂嗎?所以,我有時需要時間。。。對不起。

 

 

 

「別哭,別慌,我在的,我平安的,我給消息了,請你一定一定放心,也安心。」同樣地,妳也一樣的,妳一定要好,要健康。有健康的身心靈,妳才能保護你的小天使的。小天使有一天會長大,也會展翅飛揚的。有時要慢慢地學習放手,妳放手時,小天使才會成長。懂嗎?她成長了,妳就放心,也輕鬆。生命中有許多事,都是我們要學習的,所以同樣地,我也再學習,妳要加油,我也一樣要加油的。好嗎?我真的很好,也很平安。 

 

 

 

人,要懂得贏,也要懂得輸。沒有人永遠是贏家或輸家的。承認自己輸了,並不代表是失敗,因為輸了,表示還有「贏」的空間。請妳一定一定放心,我現在像一隻蝸牛一樣,我走得很慢,但,我一定會走到了,因為我不急了,我慢慢地走,慢慢地走,我才可以專心看看這世界的一花一草一土一塵一木…..。懂嗎?小毛真的謝謝妳的愛,許多人的愛。仍是那句,請一定一定一定放心且安心,我在的。謝謝妳,也祝福妳。

 

 

 

 


 

▲小毛妳好,...晚上習慣性打開你的blog-"追風的女兒"想看看你最近又去了哪座山林,又分享了哪些讓人悸動的文章,但,為何我錯過了!連你最後的告別(?)留言我都無法完整的看見,對我來説當然不能接受這理所當然...但,我仍要謝謝你,是你的文章讓我重新踏入山林(雖然我仍還未踏進霞喀羅)是你的分享讓我得著安慰!你知道嗎?文字、攝影、音樂是無遠弗屆的,穿透了時間,越過了空間對另一個不曾謀面,未曾相識的人説話,對他的心產生了共鳴...我説過,希望有一天能在某座山頭中與你不期而遇,這事我仍期待著......,我要這麼説這麼做,是希望你諒解我頂多只是冒昧而没要冒犯你的意思...上帝知道我心!你好嗎?我禱告你能好,你能平安、健康、喜樂!補充一件事,你的文字有穿透力,願上帝使用讓更多人得益處!. 

 

 



如果我的文字、攝影、音樂讓你得著安慰!感謝主!感謝性情中人的你!小毛何德何能,小毛如同滄海一粟,如同一片隨風飄飛的輕薄小羽毛而已。上帝知道,我將何去何從!我一直展翅高飛,心飛、靈飛、魂飛,有一天我將飛向 --「夢裡的天堂」-- 與我所愛的人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