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until you try.


Don’t just float through life, make waves.


                                                                                                                               

 



 


達荷州 Idaho 簡直是大自然的一塊瑰寶,


這裡充滿了高山、湖泊、溪流、峽谷、森林、冰河、沙漠、獵場、牧場等。


 



 


炎熱的夏天,是玩水上活動的最好的時機。


 



 



因應有朋自台灣來,我們一群人去玩這夏天最有趣也最刺激的水上活動。


 



 




 

Floating,是最適合任何年齡層的人玩。


 



 


每一個人都在水上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水上功夫


 




 

連這個小男孩,很專業的,可以自己操控的很好。




 





 


當然,也有例外的,翻船了。不過,沒關係,他已被訓練得很好了。



我說過:「動物是可以訓練。相對地,人也可以當成動物訓練。」



 



 


每過一個急流,總是聽到尖叫聲不斷。  


我們這艘艇,一個急流,結果卡在溪河中的暗礁,會游泳的伙伴們,下水去推。


 



 


一個湍急,又讓伙伴跌落掉到水裡去,發現槳不見了,結果槳漂流走了,快快快,去追回來,真是驚險萬分。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主人也不忘帶著牠一起去冒險,當然也給牠穿上救生衣。


 



 



 



巾幗也不讓鬚眉。帥呀!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雖然有許多的驚險,卻也真是刺激萬分。


 



 


每個伙伴,都喊著過癮、刺激、好玩。但一定仍要注意安全措施。


 



 


這是不同於登山的樂趣,這是另一種新的挑戰。


 



 



人生,要有一些新的挑戰,和新的嘗試,才知你的能力行不行?你的極限在那裡?


 




 



生命浪花的美麗,不是因為美麗,我們才活著;而是因為我們活著,生命才變得美麗。



 



 



我們一群人,努力地向我們的生命之河前進,縱使不知前方未來如何?仍一樣向前進。


 



 



這是有朋自台灣來的第三站,努力帶著朋友上山下海,嘗試著不同的自然挑戰。


其實真正的是「挑戰自己,戰勝自己。」


 



 


做你愛做的事,並不是意味著生活過得輕鬆,但絕對可以活得更精彩。


加油!努力!勇敢!


 




 


後記註明:


(1). 這首樂曲是「大地英豪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電影原聲帶裡的一首 Elk Hunt。這張作品從形式到內涵都緊扣印地安文化迷人、神秘的風采之作。


 



 


Paolo ReFabrizio Baldoni Gino Stefani 這幾位來自義大利的音樂人,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幾位學有專精的印地安音樂家。


 



 


幾位音樂人朝著印地安音樂展開尋根之旅,他們運用了印地安、美國流行音樂以及居爾特民謠的元素,完成了這張非常壯濶的大地之音。


 




 


愛達荷州有許多的印地安人的保護區。所以,我以這首 Elk Hunt 來當背景音樂。同時這裡的高山森林裡,有許多的野生動物,Elk 是其中的一種,也有狩獵。


 




 


(2). 大地英豪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的主題曲的音樂,更是氣勢磅礡,光聆聽這首音樂,就能感受那天濶、地廣、山峻、曠野大地之美。


 



 



天濶地廣山峻雪白 - 加拿大落磯山脈 


http://tw.myblog.yahoo.com/wind-daughter/article?mid=9419&next=509&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