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蒼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 菊花台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蒼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後記註明:

(1). 知道「菊花台」這首歌,是從金舞鞋的格子裡的一篇文章介紹李玉剛故事而知,而李玉剛也唱了這首歌。這首作曲是周杰倫,填詞是方文山,同時也是滿城盡帶黃金甲的主題曲。這是大陸歌手童麗唱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菊花台」這首歌,很有中國味,好聽!也獻給金舞鞋和一位朋友,同時也與大家分享這首好歌。

 

 

 

 

 



(2). 以上所有的照片,都是取自以往在美國所拍攝,只有伙伴走在黑夜的山徑上,是在台灣的能高越嶺途中所攝。而這張我登上桌子岩山頂 Table Rock 與十字架的照片,是二月初自己背著背包、腳架、相機去拍照,且用小DC自拍,北風吹得很冷,很凍,也吹亂了我的長髮。我現在這裡還是一片的白雪皚皚的山頭,這星期還下著一場雪,雪花飄飄很美,雪雨也很美。也下了一星期的雨和雪,但枝頭上慢慢也發出嫩綠芽來。

 

 

 

 

 

 

我知道寒冬會過去,春天一定又會再來的! 喜歡雪,喜歡雨,喜歡風,喜歡陽光,喜歡陰霾…..,那是大自然美麗繽紛不同的色彩,感謝這風、雪、雨、陰、晴…..,感謝老天,我都喜歡。

 

 

 

 

 



我曾經告訴許多的朋友:「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雪天,心中一定要保有那晴天。」我最近很忙很忙,所以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請一定一定放心,不管碰到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也一定會想辦法解決,最近真的忙,碰到一些要突破的瓶頸,再克服,也再解決。

 

 

 

 

 

 

許多的資料要看和許多新的學習要學。勤能補拙,我努力,也盡力,也學習中,把自己交給天父上帝,我相信天父必保守我十分平安,我堅心倚靠祂,請一定安心且寬心。



 

 

 

 



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祢。

 

You will keep in perfect peace

 

him whose mind is steadfast,

 

because he trusts in you.

 

                                                                                    --- (Isaiah 26:3)

 

 


 



 

 

同時,最近無法一一回覆大家,有空閒我一定回覆,請見諒。凌晨了,我該上床睡了。

 

你們日安,我晚安。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星期假日!

 

 

 

 



小毛  美國愛達荷  三月雪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