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豔陽高照,溫度攝氏高達三十八度。Steve 發了 mail 要去 Eagle 拍照和登山、騎單車。


 



 


Denise Beth 很好心,一早來住宿接我去了 Eagle Cycle Park 和其他的人集合。Mark Nancy 已經到達了。接著 SteveJamesMadonna 也來到了。我們採取 Car-pool 的方式,且是四輪傳動車。一行八人向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SteveMarkNancy 騎著他們的越野單車出發去了。我則和 James 負責拍照攝影。


 



 


溫度計上顯示溫度高達攝氏三十八度。我們來到目的地,事實上這裡是 Eagle Stack Rock,我整裝準備出發去了。


 





 


Mark Steve 指向前頭的方向,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Nancy 騎車的英姿真是帥氣。只是他們老外朋友,在這炎熱的高溫下穿短袖短褲做戶外活動,我實在不敢領教。常常在雜草叢林裡,手臂和大小腿都傷痕累累。


 



 


我又不喜歡擦防曬油,只好穿長袖長褲以保護皮膚不會曬傷,而痛了好幾天。


 



 


在山徑上,有一群野牛在山坡上漫步著,James 認真拍下 Steve 的背影,我則拍下 James Steve。呵呵卻不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拍下SteveMarkNancy 的衝姿,真的帥。有時上坡山徑,Mark Nancy 也會用牽著。


 



 


在山徑路旁,Beth 發現了一隻好像野生山羊斷掉的腳,只不過,還是有聞到惡臭的味道。


 



 


接下來,是一路陡上的攀爬,我真的要佩服 SteveNancyMark 他們三人扛著單車上那陡峭的山坡。


 



 


我自嘆不如,只能用我自己的雙腿一步一腳印慢慢爬上去。


 



 


James 一路領先,背著攝影的裝備和腳架上去了。


 




 


Madonna Denise 爬上一顆大石頭上坐著,登高望遠。也許才知天地有多大吧?


 



 


接著,我們又要往另一個山頭去,再全部八人再搭一部車上另一個山頭。我發現 Nancy 的小腿已經傷痕累累了的刮傷。


 



 


James 則努力的拍下他們的帥帥美美的英姿。當然我也不例外,相機是「咔嚓、咔嚓」不停的響著。


 



 


來到另一個平台,Mark James 拿出地圖,我們還要再往前方的山頭去。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站在這個山頭平台上,感覺有點累了,望向山谷裡,我告訴他們,我不攻上去了,我在這裡等他們。我把背包卸下,就給他躺下來。讓微風吹過我的臉龐、身體、心靈。真的累了!


 




 


不知過多少時間,他們全都下來了。大伙兒是打道回府,一樣像載山豬一樣,我們六個人都坐在後面,連同腳踏車。


 



 


回到原來的登山口,溫度一直比原來的還高,顯示攝氏四十度。


 



 


今天真是熱斃了,只想好好回家休息,今天真的快變成「人乾」,需要大量的水份。


 



 


聽台灣的伙伴們說,今年的夏天,台灣也熱死了。我想全球暖化和氣候的變遷,人類是該有所省思了!環境,已成為全人類重新思考的頭號議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