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僅愛上了愛達荷的


高山、湖泊、森林、溪流


愛上高山的雄偉壯濶、


愛上湖泊的湛藍清澈、


愛上森林的幽靜徑、


愛上溪流的潺潺之聲。


 



 


同樣地


我也愛上愛達荷的秋天。


 




 


秋的眼、秋的眉、秋的水


輕輕的微風 隨落花 隨落葉   四處紛飛


 



 


黃的花、紅的葉、 紫的蕊


柔柔的色彩 讓大地 讓天空   五彩繽紛


 



 


美麗浪漫的季節 


在這秋天的顏色裡


我要與妳分享 這美麗浪漫的


秋風  秋葉  秋景


 



 



妳說過 


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那裡


妳都要分享我的感動


妳都要參與我的世界


妳都要走入我的生命


 




 

所以 


我為妳拍了這美麗浪漫的秋景


 





 


我知道


妳會開心 妳會感動 妳會


 



 


因為 


妳是一愛哭的女孩


妳有一顆細膩感性的心


 



 


但 


我知道


妳是感動而哭  妳是喜極而泣


 



 


 


我的生命裡 有許多的天使


妳 


就像美麗的天使


圍繞著我


鼓勵著我


支持著我


包容著我


寵愛著我


 



 


有一次 


我告訴妳


不可以對我太好


妳會把我寵壞了


 



 


妳說 


寵壞有什麼關係


我說 不行 


我會太依賴妳


這是不成熟的


 



 


那麼怎樣才算成熟的人呢?


成熟的人的要素是什麼?


 成熟的人能區分且接受自己和他人是不同的個體


能建立清楚的自我界限,


有良好的自我概念,


也能夠和自己的親人、家人、情人、朋友


建立良好而有意義的關係,


也能夠釐清情感之間的取捨、收放、拿揘


 



 


但是


又不會過度融入親人、家人、情人、朋友的生活裡


而迷失自己。


這表示也可以自由運用情緒



不會滿腹怨憤


不會讓情感牽著理性走


也不會太愛某個人太深切


而沒有自己


可以在恰當的時候選擇不帶罪惡感的離開


妳說是不是?



 


 


因為


有一天


我們都一定要面對每一個人的離去。


我學習 我放下


我不執著 我不堅持


 



 


但 


我要說的是 


我不是聖人 我不是完人


我有七情六慾 牽動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努力 我盡力 做到一個成熟的人


 



 


我說過 我學習


珍惜、勇敢、感恩


學習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 - 珍惜,


學習對每一件事都不逃避 - 勇敢,


學習對每一個因緣機會都充滿感激 - 感恩。


我知道 妳也努力


 



 


這個美麗浪漫五彩繽紛的愛達荷秋天的季節


獻給


浪漫的妳 感性的妳  細膩的妳


希望與妳分享我對大自然的感動


希望妳也能感受到我對妳的在乎


 



 


我知道   妳很在乎我


有人說過


女性之間的友誼,


比起男性之間的友誼更加牢固。


同性朋友之間的靈性感情,


是無法等同於男女之間的情慾世界。



 



 


那是


一種懂妳 一種了解 一種靈性


 



 


所以 


我為妳拍了這愛達荷的秋


 




 


小毛  美國愛達荷  感謝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