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73日星期五,由於74是美國紀念日,且在週末假日。所以有些公司星期五有補假,有些公司則需要上班。肯特Kent 剛好公司有放假,所以星期四晚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爬山找溫泉去吧!


 



 


一早Kent 6:00來我住宿的地方接我,Jimmy 因為公司沒有放假,所以這次無法跟。於是我們和肯特Kent 的同事享利 Henry 會合,且改搭 Henry的車,一行三人往北的 Highway 55方向開去。


 



 


Highway 55 的景色是和 Highway 21 的景色是不同。但是,早晨藍藍的天純淨的能夠洗滌人的心靈,且天上的雲就感覺在你身邊飄來飄去一樣。


 



 


車子沿著 Payette River 開著,一路的景色煞是迷人,且Payette River 的溪流是洶湧滔滔不絕。


  




 


我陶醉在一早晨曦和煦的陽光下、享受著清鮮的空氣,與蒼翠的遠山。嗯!今天一定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們來到了 Banks Gardena Valley 之間的 Payette River 旁停車,已經有一部車比我們先早到。


 



 


Kent 真是老馬識途的登山高手,他指著山頭的方向,告訴我們,要攀爬到半山腰,就可以到達溫泉了,這裡鮮少人知。


 



 


Kent 好像我們的 Guide,一路領頭,帶著我和Henry 往上爬。


 



 


終於來到這半山腰的天然溫泉了,有兩池,也許是登山客圍起來的池,其中在山腰上更上面一池,已有一對情侶在那,Kent 往上爬,原來那個男的,已全身光光享受著他的天然浴了。我們則在下面一池,我穿短褲短袖就下去了。


 


              


 


 


躺在這自然天地的溫泉池裡,眺望著遠方的森林,池水波光粼粼,在這清晨的早上,使人心曠神怡。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又來了兩個老美,我們享受天地自然之水之氣,是該起程回去了。我打包一切,上肩背包,準備下山去了。


 


             


 


 


Kent 仍是一路領先帶頭,我則殿後,因為我背著單眼相機,我想拍照。在下山時,我有個習慣,在回程時,我一定會再回頭望望我來時的地方片刻,也許下次再來,也不知何時。


 




 

當我回頭那一刻,那兩個老美之一,卻脫下褲子正光著身子,我手上握的相機,卻馬上拍下這個鏡頭。由於我太緊張了,好像正在做一件壞事,心跳急速加快,上帝可能不會原諒我,有點晃動,所以拍的有點糢糊。哈哈哈!我一定會被駡「色女」,殊不知,我是拍給台灣那群好友們看的啦!哈哈!AmyBibiJennyCathy大玲、小林、薔薔、小芳、珮珮、瓊瓊,就是你們啦!別笑我,為你們犧牲真大ㄋㄟ。



 



 


下山的時候,又遇到一對情侣,還真不少人知道這個地方。撤到 Payette River 旁的停車點,遇到一位老先生,滿臉的白鬍,很有荒野獨行大鏢客的感覺。Kent Henry 跟他話閒聊,我喜歡他身上那獨特的氣質,很有智慧,也很慈祥,但也帶著些許的滄桑。


 


                            


 


嗯!今天仍是美好的一天,我仍心存感謝之心,謝誰呢?謝天謝地謝上帝!


 


              


 


小毛於  2009/07/09  美國愛達荷  天氣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