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愛  能讓我的心  如此地觸動與悸動


唯有愛  使我們有了  堅強活下去的勇氣


僅有愛  是我們唯一  能連結彼此的繫線


我們是愛做的  回到內在的愛與和平裡


才能得到安歇與安慰 !上帝就是愛。


 



 


 




愛,是一個美麗的神話嗎?這世間有神話嗎?也許有?也許沒有?


 




 


有三首神話的歌。


第一首,是因緣相的神話。- 校園民歌 羅吉鎮、李碧華.


第二首,是天地合一的神話。- 原住民歌手 紀曉君


第三首,是前世今世的神話。- 中韓電影 成龍、金喜善


 



 


生命中,有許多的美麗神話,有因緣相識,有天地合一,有前世今生的神話。


前世,今生,來世,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愛的神話,感謝神,讓我活在的「愛的神話」裡。 











 


 



觸動與悸動,堅強活下去的勇氣,連結彼此的繫線,


因為有愛,得到安歇與安慰!上帝就是愛。


小毛感恩這些愛!小毛真的愛。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的美麗神話。


在「夢」裡的神話,夢中之蝶,一種奇妙的生物,一定是愛與美與天使的化身。




 

 



 




他們說世界上沒有神話,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
他們說不要做夢不要寫詩,他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

誰聽說成人的世界裡還有童話?
但是我遇見了你呀你,遇見了你。

是東方夜譚?啊!是童話?是神話?
是夢?是詩?還是畫?


                                -- 羅吉鎮、李碧華


 








神話是一個美麗的夢   隠藏著人們對天地萬物的情懷
神話是傳說故事的搖籃   是人類信仰和精神最終的依歸
讓我們從神話的嚮往中 承續生命的原始力量
融入生活煥化新生 與天地合一 讓我們在神話的啟示中
踏著祖先的步履 唱出對那古老民族 永恆的情歌
                              
                                            -- 紀曉君


 



遠遠的山,彷彿一種呼喚,一種無言的安慰,鼓舞著我攀越自己生命中的高峰。與山的痴情相戀,已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如同與「你」的痴情相戀,你在「天」,我在「地」。我是如此的愛無怨無悔、永恆不變。愛,是沒有理由的,緃然天與地的距離,但我仍愛,在天地神話裡,與你天地合一。這首歌是原住民卑南族歌手紀曉君所唱的神話,她唱得是她們原住民的母語。「太陽,風,草原的聲音」這片CD裡的其中一首,歌詞很美。「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仍有真愛;唱著古老民族,永恆的天地情歌。」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在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的約定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
成龍、金喜善




一個夢境,接續前世未了情,將軍與公主的故事,如夢似幻配以緩慢主題曲委委­道來,有種淒涼與空靈對前世情的失落感蒙毅為保護玉漱公主,二人緊握著手隨戰車墮入萬丈瀑布…。而玉漱公主為蒙毅將軍在高山峻嶺上舞一曲,好美!山,永遠都在;為所愛的人舞一曲。我最喜歡在高山上打一套太極,與天,與地,與你合而為一!


 




 


後記註明:


我是被愛的,上帝對我的生命有一個很棒的計劃,我走到哪兒都有恩惠、慈愛隨著我。上帝的福分澆灌我,我對未來充滿期待!我每一天在各方面都會愈來愈好,愈來愈好了。我一定會好,我一定會好!一定,一定會好,我一定會再站上那高山上,看那雲上的太陽……。小毛,不要怕,不要怕,不要發抖,有上帝派的天使祐護和守護著你,你一定會好的。


 



以上拍攝照片地點:


(1)美國Boise 的教堂十字架.


(2)義大利的廣場,和平之鴿飛揚.


(3)羅馬噴水池前情侶之吻.


(4)台南教堂裡的合而為一的心.


(5)新竹縣後山的大鳳蝶.


(6)瑞士琉森車站所拍一對情侣將離別,我拍下那女子眼中泛著淚光送著他的情人,男子柔情的輕輕的撫摸著女子的臉頰.


(7)最後一張是台灣北大武山的雲海.



 

PS:要看Youtube,請把最下面的音樂盒關掉。再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