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有天使

 

且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知道那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的那個地方

 

天使  都在我身邊圍繞著我

 

如同  風兒  都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

 

 

 

風兒  輕輕吹拂過我的身心

 

天使  悄然靜靜地陪伴著我

 

 

 

  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嗎

 

是的  你是

 

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不管你是白天使  抑或黑天使

 

你仍是一個天使 我生命中的天使

  

 



 

 

 

 

許久以來,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我生命裡有許多的天使圍繞著我、默默陪伴著我。不管在天涯海角、界各地,我生命中的天使們都會出現,幫助著我,陪伴著我,鼓勵著我…..

 

 

 

                             

 

                                                        

 

我何其有幸,生命中,總是有這麼多的天使。我知道,有時上帝太忙了,所以祂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在我身邊。我常常忍不住,跪了下來,向天父上帝禱告,感謝上帝派了這麼多的天使來。

 

 

 

 

 

 

當我來到這異國異地,上帝已經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在等著我的到來。我知道天父上帝要我來這裡,一定有祂的目的和安排的。

 

                             

 

                            

 

 

 

在這裡,我看到許多天使的的歡笑和眼淚,我知道歡笑後的喜悅感恩之心,也了解眼淚背後的辛酸與痛楚。我看見天使在我面前掉眼淚、在我面前嚎啕大哭。我含著眼淚擁抱著他們,只是我的肩膀太小了,也太單薄了,我快撐不下了,也快頂不住了。感謝上帝!上帝又派了更強壯更有力量的天使出現在我面前 --- 我何其幸運,感謝上帝為我在生命中所預備的美好。

 

 



 

 

 

天使的笑容是陽光、天使的眼淚是雨滴,我看到天使的笑容,也看到天使的眼淚。

 

 

 

                           

 

 

 

笑,是全世界最美的語言。聽過一句話嗎?

 

 「笑 全世界跟著你笑著

 

  哭 就只有你自己哭了」

 

但是 我要說的是,不管是笑或是哭,那都是最真誠、最美麗、最純潔的語言。我會笑,我也會哭;笑,代表著喜悅情感,哭,代表真情流露。

 

 



 

 



我的天使們,感謝你們讓我生命中,充滿著喜悅的歡笑和感動的淚水!你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有一首英文歌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  我很喜歡這首英文歌。

 

  

 

 

 

Don't give up
It's jus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When your heart's heavy
I, I will lift it for you
Don't give up
Because you want to be heard
If silence keeps you
I, I will break it for you

 

Everybody wants to be understood
Well, I can hear you
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d
Don't give up
Because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It's just the hurt that you hide
When you're lost inside
I, I'll be there to find you
Don't give up
Because you want to burn bright
If darkness blinds you
I, I will shine to guide you

 

Everybody wants to be understood
Well, I can hear you
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d
Don't give up
Because
You Are Loved

 

(You Are Loved)
You Are Loved
(You Are Loved)
Aaaaaahhhhh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It's jus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You Are Loved)

 

You Are Loved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Josh Groban –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SwA8pMgrA

 

 

 

小毛    美國愛達荷  夕陽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