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着我的傷痛抱着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着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謝謝你

 

 

 

 

 



你說:

 

民國一百年是特別的一年

 

也是小毛特別的一年

 

在一百年的某一天

 

你拿出一份特別的禮物

 

「小毛,生日快樂。」



…………



 

 

 

 

 

 

 

你說:

 

小毛,送你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就是

 

小毛,生日快樂,祝妳一路好走!」

 

讓在場的人   措手不及



…………



 

 

 

 

 

來自上海的你

 

Happy BirthdayI love you.

 

..............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你.

 

It's your birthday, today.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are well, and we'll get to meet again!」

 

每年的這一天   我一定會收到你遠方的祝福 不管我在天涯海角那裡

 

 

 

 

 

 

來自美國波伊西的你

 

來自德國的你

 

來自台灣的你們

 

…………

 

…………

 

 

 

 

 

 

我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

 

民國一百年的某一天

 

來自不同的朋友  來自不同的國家

 

來自不同的民族

 

 

 

 

 

 

其實我很少過生日  也沒有這個習慣,

 

生活的忙碌    讓自己常常忘了許多日子

 

有時反而是貼心的朋友同學幫我記住

 

 

 

 

 

 

一百年,真的是特別的一年

 

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是那句 

 

小毛,生日快樂,祝妳一路好走!」

 

以及收到一份掛號的神祕禮物

 

把我歷年爬過的一些高山

 

成冊一本書

 

 

 

 

 

 

小毛,生日快樂!」

 

感謝送我這句話

 

唱完生日歌

 

要許願

 

我許下三個願望

 

一願國泰民安

 

二願風調雨順

 

三願親人好友平安、健康、快樂

 

 

 

 

 

 

「小毛,生日快樂,祝妳一路好走!」

 

是我有生以來收到最特別的一句生日祝福詞

 

這是一句玩笑話

 

卻讓所有人

 

不知所措了



我卻笑笑說

 

感謝這句美好的生日祝福

 

 

 

 

 

 

我要說的是

 

這是我所祈求

 

一路好走   好死

 

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

 

最幸福的人   也是最幸運之人

 

如果我們希望「死的好」   就必須學習如何「活得好」

 

如果我們希望「死得安詳」   就必須在心中和日常生活中「培養安詳」

 

 

 

 

 

 

如果   今生是前世的延續   來世你會在那裡

 

如果   真有輪迴轉世   你是否願意再續前緣

 

緃情山林   笑傲紅塵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毛永記在心底

 

 

 

 

 


 

只祈求一件事

 

如果那一天天父把我帶走了

 

我要你們帶著微笑

 

送我一程

 

不要悲傷  不要難過

 

勇敢接受事實

 

 

 

 

 

 

 

 

 

 

好好活著

 

要在最短的時間

 

讓悲傷過去 讓自己站起來

 

活著 

 

是一種責任    也是一種義務

 

 

 

 

 

 

小毛要謝謝大家

 

小毛無以回報

 

所有親人、老朋友、老同學、老同事

 

謹以這首刀郎

 

「謝謝你」

 

來代表我的感激之情

 

感謝你們在這一世給予我

 

親情、愛情、友情、人情……..

 

所有做為「人」的七情六慾



我會帶著所有你們的「情」

 

走往天上人間


 

「謝謝你」

 

 

 

 

小毛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着我的傷痛抱着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着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小毛  美國愛達荷  大雪紛飛的夜晚

 

 

 

 

以天為帳  以地為床

 

http://winddaughter.pixnet.net/blog/post/260513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