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   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   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 人間有愛 

 

 

 

 

 

 

有一種愛,叫無私永渝的愛。

 

 

 

 

有一種痛,叫無能為力的痛。

 

 

 

 

愛的深,也許也痛的深?

 

 

 

 

你可以選擇愛不愛?你也可以選擇痛不痛?

 

 

 

 

 

 

一年又一年,年年復年年

 

深秋楓又紅,秋風掃落葉

 

 

 

 

秋風、秋葉、秋滿地。

 

 

 

 

楓葉片片,秋意濃濃。

 

 

 

 

秋風奏起樂曲,秋葉翩翩起舞。

 

秋葉灑下滿地情。

 

 

 

 

人,要學習像風一樣自由。

 

 

 

 

紅塵滾滾來去都是一場夢。

 

 

 

 

笑看紅塵,紅橙黃綠世間。

 

 

 

 

我的肩膀,有時太單薄,

 

無法扛起所有你的痛、你的悲、你的苦。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有七情六慾的凡人。

 

 

 

 

 

 

生命中,有一種痛叫做「無能為力的痛」--- 無能、無力、也無奈。

 

 

 

 

不是無情,只是無能、無力、也無奈。

 

 

 

 

學會承受,才能變得更堅強。

 

 

 

 

落葉落花有意,流水悠悠無情

 

 

 

 

流水並非無情,因為他知道激起的浪花雖然不見了,

 

但並沒有消失,他永遠都在。

 

 

 

 

我可以陪著你慢慢走,但這個足跡必須你自己留下來。

 

 

 

 

倒下去了,仍要爬起來,繼續走..

 

 

 

 

我可以握著你的手,但有一天我一定要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記得抬頭仰望,清澈的天空

 

 

 

 

面對選擇的時候,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每一個人,

 

都要自己用自己的腳步,

 

自己攀爬自己的生命高峰。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別人無法幫你走。

 

 

 

 

人字兩筆,道盡了無限人生。

 

 

 

 

不要太苦了自己,也不要太為難自己

 

 

 

 

昏暗寂靜時,我聽到一片楓紅飄落的低吟聲。

 

 

 

 

風華煙雲,歷盡滄桑,

 

 

 

 

抖落一身繁花之後。

 

終塵歸,土歸土。

 

 

 

 

千古孤寂的存在於天地雲間,

 

 

 

 

人生如萍,聚散無常

 

何需朝朝暮暮盼望相守

 

 

 

 

吟風舞楓,你可曾為我停留傾聽一曲?曲終人散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愛,讓世界更美好。

 

上帝就是愛。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

 

 

 

 

捨己,確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精彩豐富。

 

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感謝  我有眼可以看這世間



感謝  我有耳可以聽到美好

 

 

 

 

感謝  我有手可以做許多事

 

感謝  我有腳可以走遍千路

 

 

 

 

感恩 上帝賜給我的恩典滿滿

 

 

 

感謝 這世間的愛 

 

 

秋風 秋葉   秋滿地

 

 

 

 

 

 

 



 

 

後記註明:「我走過最幸福的路,是跟隨的路,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我走過最喜樂的路,是依靠的路,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捨己,確更加寬闊。放手,卻更加穩妥。超乎想像,精彩豐富。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這一段是溫克強在詩歌裡的「這一條路」的歌詞,很喜歡這一首歌。當然也喜愛這首殷正洋和萬芳所唱的「人間有愛」。

 

 



朋友  別哭

 

http://winddaughter.pixnet.net/blog/post/260513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