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的春之旅,也有了春之舞。


 



 


春風舞春心,我想,不管是你?或是我?都一樣春心盪漾了。




 


愛在心中,翩翩起舞了。


 



 


起飛了!




 


展翅翱翔!


 



 


群起翔飛,也是數大之美。其實我在等待,「等待」是一種美好與希望。




 


單飛、離群、迷途….,這是必經的人生歷練,只要找到回家的路,又可以歸隊了。


 



 



你是否願意為我舞一曲?我期待著。





 


光影,溪水,以及潺潺之聲,也訴說著許多的春水故事。




 


我們四目相觸,你是否在心湖激起陣陣漣漪了?




 


森林也舞了一曲「春之綠」,我沉醉其中。




 



水幫魚,魚幫水;如魚得水;是人生的一種境界。


兩者相輔相成,而魚水之歡,可以比喻男女情愛之間。






 


閉目沉靜中,才能找到心靈的一片清幽之地。




 


在我的鏡頭下,所看到的世界,一投一足,都是真實美好的。


因為那是一種生命之美。




 


螻蟻尚且貪生,為人何不惜命?活著,就有希望。


 




 


活著,看這花花世界,美麗人生。




 


大自然的世界,是雄雌兩性並存。


才顯現這自然界的延續。





 


靜靜地欣賞著是一種「美麗」;靜靜地聆聽著也是一種「享受」。




 


在英國古代的傳說中,只要少女抓一隻小瓢蟲放置手中,等小瓢蟲爬至手指尖,


展翅飛起,這隻小瓢蟲往前飛的方向,便是這少女未來夫家所在的方向。





 


蒼鷺,是一種穩定性極佳的鳥類;牠們不論覓食、休息始終都保持不慌不忙。


嚴冬時節在沼澤邊常可以看到獨立寒風中的蒼鷺。


 




 


這日,寒冷的午后春日,幸運如我,看見了「美麗一瞬間」。


 



 


與這片彩霞滿天為伍,感覺就是悠閒自在。

大自然的美是無法複製,也不再重複的!






 


縱使是一角的網中世界,也是讓人忍不住的駐足。




 


我靜靜地在遠處凝望著你,可是你卻不知?!我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深處裡!




 


美麗的色彩,一樣也在生物裡顯現出來。


 




 



每一個紋線,都代表著一種生命之美。



 


 


藍藍的天空,朵朵的白雲。是的,也在舞春風了。


我知道,「春之舞」交響樂曲,開始演奏了!



 


後記註明:


以上所有的照片,全都是在美國拍攝,除了第一張大鳳蝶是幾年前在台灣新竹關西所拍以外。最近愛上拍鳥,不過會動,會飛的不好拍,努力中。攝影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透過我的鏡頭,我看到了平常所看不到的角落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